close


人天生犯賤
愛找罪受
很矛盾阿
是不是!!!
其實多少有受影響吧
以為不在意 其實非常在意(什麼鬼)

上輩子欠誰
在夢裡也要折磨我
唉...就算是夢也太真實了
醒來
可以讓我淚流滿襟.不知所措.信以為真.覺得噁心

PPS任性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他 日子該如何度過
那我最近都在幹麻
自以為忙碌!!
也該認真了吧
感覺經濟會被當掉=..=

考東考西10摳
好吸引人喔
禮拜四宵夜日 可以大口大口吃=)
最近常常談心聊是非
聊聊天 心情會好點吧
噢噢噢!!!
突然想到
偷嚐禁果要付出代價
也不必對我掏心掏肺吧= =
想嚇死我喔!!

好久沒有抹茶一下了
新的環境 新的景色
口味依舊 **依舊
喜歡在陌生的環境......



在我打網誌的同時
親愛室友正在哀嚎
因為忘了做軍訓PPT
卻還安然的看送行者看到眼角泛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1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