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
終於可以約會
只是颱風很不賞臉就是了=..=

最近脊椎很不直
喉嚨很不順
體重上升一小點
三不五時就要填滿我的胃
我現在又餓了
好久沒有吃摩斯
好想吃辣味牛肉芝士堡噢現在

挑戰101是個好節目
原來海綿寶寶也可以變成考題
就說它是很受歡迎的優質卡通吧!!
"蟹老闆的死對頭皮老闆是什麼動物"
真是考倒我了
我還以為他是比目魚
原來是浮游生物!!!

這兩天作夢都落落長
夢到胡琛嚇到我了
原來我打從心底想當大哥的女人
ID菁英真的很好看阿!!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1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