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來點不一樣的
好希望生活可以更多爆點

快樂大本營也太好看了
何老師也是很有喜感的
原來也是可以有另類的結緣方式
網路
讓彼此連結
讓陌生人接觸
讓網友共結連理
讓路人變成大明星
讓我發現別人的秘密
讓別人的秘密被我發現
總是會想
誰誰誰跟誰有關
誰誰誰跟誰認識
就像無名好友連連看
有一天也會"ㄟˊ 他們認識耶"這樣
這好像是間歇性行為

大學
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
好像 笑笑的 面對所有人就以為天下太平
拓展人脈 或許對我來說真的不行
想要安分過日子有些許困難吧
反而喜歡國中 升高中的我
可以莫名其妙認識很多人

從異鄉回來也...幾個天了
就是喜歡在大城市奔跑的感覺
幾天後台北也是這樣愉悅吧我想
見見面 聊聊天 談談最近 然後可以笑到肚皮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1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