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那條軌道
眼前熟悉的景象
這次換了地點
人山人海
下次要看情人節快樂和獵艷:D
2/14代表兩個節日
雖然沒有一起
不過我感應得到:)

終於一次說清楚
好像有了些不同的想法
左想右想...或許以後會不一樣
好想要請電視節目來改造家裡=..=
可以把髒髒的牆粉刷 一遍
自己動來動去實在太累了
大腿內側在跟我抗議

胖妞最近很愛把東西擬人化XD
阿瘦最近很驕傲 哈哈哈
不知不覺明天就要回鄉下
不知不覺又到了領紅包時間
不知不覺寒假已經進入尾聲?!

突然昨天很久沒聯絡的人叮咚我
一通電話漫貞意萱鄉醇叔境的花園行不能依秀逆ˊˋ
好久不見的309今天聚餐我卻任性沒去
很多是錯過了...就不能重來 是不是?!

想到開學後又是新的開始
有些害怕擔心
漿液宣不知道O不OK
一定會很好的:D
所有事都在變
連我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1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