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了韓劇和康熙
我的生活像失去電力
自從燦爛的遺產完結篇後
我可以望著電腦發呆好久

最近到處奔波
就為了抓到又肥又大寄生蟲又多的老鼠
五個鼠籠全部貢孤很囧耶
參一腳才知道很辛苦
還好沒有選實驗
可是好好玩:D
就像醫生幫病人開刀
來 鑷子
吸乾血水
擦擦汗
現在準備開腦!!!
眼珠子快掉出來 好噁

每個禮拜的PAPER之約
讓我覺得我們好專業:D
PPT也要用得很科技
咻咻咻 飛來飛去

這學期的課好擠又好鬆
好像不能再像之前那樣浪跡天涯
是該認真了
(我的流病勒?好像還沒複習半頁=..=)
有人想要篡位了!!怎摸版?
可是我的狀況只會更糟不會更好ˊˋ
星期五沒有了一起回家的時刻
更不用說回台中的路上孤伶伶的一個人
有時候一些事只是自己的想法阻礙了前進的路
不管怎樣
我的心沒有變:)




奇摩購物中心真的令人厭惡
還不快給我送來
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1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